钣金喷漆

消防署不用开门了,我自己滚

我直接震惊一百年,今日剧情好巧不巧撞上我的high点,大卫这个小天才居然搞了一个瑞琪的AI出来,还能全息投影,做得几乎一模一样,主角都分辨不出来。



一个祥和的农业社会庄园,风调雨顺,民风淳朴,宁静祥和。主角虽然偶尔会感到迷茫,记不清自己来庄园之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,但眼下还是过着自己幸福的小日子,和庄园里的各位NPC相处融洽,每天去茜茜的摊子上算一卦,给餐厅和前哨站送菜,替彩虹照顾小拉姆,给汤米拉建材,晚上和艾米约饭。在主角给前哨站送矿石的时候,因为运输车的挡板没有绑紧,几吨重的矿石从后斗倾泻而出,埋住了前来卸货的两个骑士。主角慌了,连忙叫其他骑士来帮忙清理矿石,但最后清理干净之后发现下面并没有被压住的骑士,主角迷迷糊糊的当做是自己的幻觉,不过还好没出摩命。瑞琪冲着主角一笑,干巴巴地感谢ta送来了矿石,骑士团正需要打造一批盔甲。


下一个订单是家具店的,主角便恍恍惚惚地跑去前哨站外面的伐木林里给艾里克斯砍伐红木。


傍晚到了云雾迷桥站岗骑士换班的时间,主角也把砍好的红木装车,准备回淘淘乐街,上车前往桥口瞥了一眼,发现没有警卫值守;白天他以为被矿石压住的两个骑士,本应该现在轮班站岗的。主角一脸疑惑地跑到桥口,并没有人阻拦ta;带着好奇和激动的心情,主角直接跑上了桥,跑到了对面的黑森林里。


由于存在主角光环,主角在黑森林中一路畅行,有惊无险,抵达了古堡;古堡大厅里尽是腐朽的枯骨、锈穿的盔甲、断裂的宝剑,但墙角里有个特殊的东西吸引了主角的注意力,那是一个和陈旧遗迹完全不相符的高科技设备。主角带着它回到庄园里,坐上运输车的驾驶室,给设备充电。没想到它居然还能用,屏幕亮了起来,是前哨站的一张照片,设备被锁定了,屏幕下方要输入密码。主角感觉这个照片的拍摄视角很熟悉,大概就是瑞琪每天站的位置,略加思考之后输入了骑士团的誓言,设备成功解锁。


里面的界面主角再熟悉不过了,是ta每天都要查看几遍的庄园邮箱!


邮件从摩尔历4708年开始积攒,里面记录了黑森林的战争、DH组织渗透庄园、警署的秘密侦查、洛克接连下达的十五道绝密加急文件、金色鸢尾花、女神之泪、黑魔法的肆虐、洛克的葬礼、菩提的葬礼、黑风暴……


最后一封邮件的内容很简单:云雾谜桥17:00轮班骑士投影仪遭到矿石运输车的破坏。


主角放下设备,看到车窗外站了一个老摩尔,头戴黄色安全帽,穿着满是机油污渍的蓝紫马甲。主角愣了几秒钟,认出了他是谁。


“下车吧,你肯定有很多问题想要问我,咱们慢慢聊。” 老摩尔缓缓开口道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